返回列表 发帖

南京去一天的话,大家给点建议吧?

随便走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其实圣诞有4天假期但我不习惯在外面过夜,睡不着。。
而且估计是一个人去,所以只能呆一天吧。
陵我是一个也不打算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认得太厉害了。基本上没有一次不认的。不知道是不是衰老的表现。
去东白山,两天才睡了5个小时,实在是睡不着。累吗累得要死。
住酒店的时候总是觉得有水管声,有次出差同事帮我订了满好的地方,第二天问我睡得怎么样,我回答她:老是听到水管声。她无语,说我是水管综合症。因为是第2次跟她说这个话了。。。有一次和她一起住的,她什么也没听见。我差点5点就起来去公司加班了。就因为睡不着。
爬完长城,够累的了,但一晚上还是要醒个7-8次。
火车上睡觉更别提了,今年坐过2次卧铺,晚上的,2次睡着时间都不超过1-2小时。
最近的一次,某天次日要干体力活——逛街。本来应该好好休息一晚但根本睡不着,说了半夜的话到3点。同住mm实在受不了呼呼了,我过了1个多小时才睡着,昏倒。总觉得那床毛毛的,睡着难受。好不容易睡着了。。。又被叫醒了。。。晕倒。我的神啊,第二天那个高强度,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大家都累得不想挪步了,美女mm们累得脸都肿了。。。不过我倒还好,给大家买好晚饭送到面前,嘿嘿。接下来那晚上睡得还可以,不过被冻醒了很多次。。。由于一张床挤了3mm.hoho.太可怜的。好不容易不认床了,居然。。。被棱醒。真是。。。。。。万分蚕过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那还是等朋友一起去玩吧。
否则一个人去我肯定晚上不敢睡。
有次出去玩女孩是单数,我给别人说恐怖故事
把她们都给吓着了。
然后晚上,我说那我一个人住好了。
结果,开了一夜灯。醒了很多次。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也想当“坐家”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23 21:36


更想当“躺家”。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有次出差,时差关系,怎么也睡不着,看着睡着的同事,就想把她揪起来,觉得太不公平了,太折磨人了,呵呵……
但是每次出去虐,即使睡眠不好,精神也会很好,不会觉得很困,呵呵

兰儿,你可能不太适合外出,这 ...
轻舟 发表于 2009-12-23 20:58


哈哈其实我也是的,无论我睡不睡第二天还是挺有精神的。
不过回去就歪灶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大老远去南京,多待几天吧。
其实,很多不凡之人都不需要睡很久。
所需的睡眠时间是因人而异的。
yyHike 发表于 2009-12-23 21:52


恩。像达芬奇那样。。。一天才睡60分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神经较脆弱。请尝试3m或巴库耳塞,临睡前1小时服用晕车药。
lenell 发表于 2009-12-23 16:00


哈哈还是打昏算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样看来吾很幸福哇,吾站着乘公交车也能睡着哈哈~
mindy 发表于 2009-12-23 16:14


我也会的。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过我改方向了。一日上海游。。桌游。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