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X们给我想想有啥养活自己发财致富的方法?

呵呵。希望能找到个方法自己养活自己。
明年打算辞职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申申,你坚决哇?
嗬嗬,我还没有定下发展方向。
不过目的是很明确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首先,请先列举下你有什么特长可转化为生产力

我正在努力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太惭愧了。
我到现在也没写出什么像样的东西。
前不久刚刚完工了一篇小说。
不过自己又不想继续这种游戏之作,没什么意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你先算算大概一天花多少钱,打算辞职多久,找个合适的贴现率(一年期固定存款利息+通胀率应该够吧),算出现值,如果你的存款现在大于现值的话,随便什么时候辞职都可以呀。
不过辞职的时候,请注意以下事项:
1、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11-30 16:28


我犹豫了很久,也知道自己做这个决定没有任何底气。
但我只怕再这样下去恐怕一辈子我也做不成自己想做的事。
辞职可能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我也和朋友讨论了一下辞职这段时间如何交纳社会保险的问题。
还有来自家庭的压力。总之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本来是希望自己能够在辞职之前至少有点收获,但现在还没有看到任何希望。
说什么发财致富那是说着玩儿的,我对生活的要求不太高,假如辞职后也不会出去乱花钱了。只要没有大的波动,存款支付自己短期的生活费不成问题。但如果光是节流而不开源,这点钱不够我活下半辈子。辞职也是为了能用大段的时间来做一件事,假如可以借此养活自己,收支平衡,那就可以了。
非常感谢black。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谢谢大家。
我会先尝试一下,尽量等有点收入再做这个决定。否则,我明年就别想出去玩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