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开心,今天做的糯米团子给mms一抢而空啦。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虽然卖相难看
吃口还八错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庆祝一下
寿司类?~
一味 发表于 2009-5-22 10:17


不是的,用糯米粉蒸出来的
混合了芝麻、核桃、枸杞、花生、杏仁等碎粒粉末在里面
黑不溜秋的
蒸完以后放了一晚上早上挖出来
没想到还是很粘
没办法成型
我就把它做成小团子
抹了油煎了一下
木有想到。。。。
到了公司里一看
又变成一团了。。。。
真是欲哭无泪
早知道我早晨就不用浪费半小时在那里瞎忙乎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哎,羡慕有口福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2 10:19


哈哈 我自己也木有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其实是mm们比较鼓励我啦
因为我觉得蒸出来挺好吃的
但是用油煎过就破坏了口感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啊?
原来我无意间做成了厦门的点心?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在考虑本周末要不要做点粽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在考虑本周末要不要做点粽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