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去了无数回,都已经麻木了,却还真的没有逛过胡同,这次居然还申请到了一张北京的免费券,不知道该不该再去趟北京?等廉价机票,找个周末再去一次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5:46


我们也申请到了haha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觉得你的照片好象比上次洛阳突然进步了很多
老实说,是不是你自己拍的?
amysong 发表于 2009-5-13 15:29


侬的眼光台锐利了~
拍是她拍的
八过涅~~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们觉得在北京不会说京片子很受歧视
小马开个北京话培训班吧
下次再去我就冒充北京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8古吾就是用了光影的魔爪,把颜色调了浓郁了,有几张裁剪了下,其他都么改。熊猫怪可以作证。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6:20


我的意思是,你都是跟在J mm后面啦。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别郁闷了
侬不是说
老板对我已经么想法了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一直不会说北京话
只是卷舌音比较多
不过来上海两年很少说,也需要练习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7:49


哈哈原来是个冒充的北京人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


北京一夜里唱过这个地
一个胡同名
明朝的时候有对夫妇在那里种了许多牡丹
然后就成了文人雅士喜欢光顾的地方
再然后就没了
现只有地名留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清穿啊清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19:59


看来私语也是个清穿迷。
这家伙一路嚷嚷要穿越啊穿越
还想留在故宫不出来
半夜里遇见什么四爷八爷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肥妈肯定baidu一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3 19:54


orz.
这句话我看了2遍才明白什么意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同没去成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20:00


要么下次私语你组织下?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