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不大喜欢吃冷饮。。
如果不是有时候同事买的我一般不会想到要吃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3 10:44 发表
吃的最多的就是蒙牛绿色心情
不过很多蒙牛牛奶在HK已经被检测出来了的


oh my favorate.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俄,楼上的mm好不食人间烟火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