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2 20:58 发表 多出去几次,就可以习惯在野外睡觉了! 如果能睡着,就不会像上次那么累!
原帖由 jmxu 于 2008-5-31 07:47 发表 是你动员我去的,你倒不去了?上次爬山回来你文章写得很优美,若这次去,可以再写点不同的感受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