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都带什么吃的说来参考一下?
我不想吃方便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3 10:56 发表

兰儿你可以啥都不带了
内幕消息,会有很多好吃的,你啥都不用带了


哈哈我就带个空的碗过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3 11:33 发表

兰儿也去啊
太好了


呵呵,到时候可以一起玩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