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参加。
领养孤儿的要求是挺严格的(已婚,无子女)
认养会好一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5-16 11:07 发表
我们的目的是抚养,在孩子生活和教育上给与帮助,一直到他成年或是大学毕业,这会涉及到一些资金的问题,和领养还是有区别的


嗯,明白了
这样肯定是可以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