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东白山行记

  感谢所有此次同行并分享快乐与汗水的朋友。
  特别致谢:
  精灵,lily(蓝山挂),蓝山,一味,无米,轻舟,敬子,茶烟,徐老师



删除了。
4

评分人数

  • Snowpine

  • 小捷飞

  • 蓝山

  • 敬子

撒花撒花,谢谢大家~~~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21 10:39 发表
是个很不错的新驴,希望能一起驴下去,继续写哦,我顶你,呵呵


看样子,我终于成为一只驴了!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21 08:16 发表
第一感觉是个很可爱的小女孩,原来是个大才女,汗!


嘻嘻,谢谢大叔夸奖~~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21 08:44 发表
别的没发现,但肯定一点,又是一个不用睡觉的人
可以和小马哥PK下


我不行的,完全是因为不适应而睡不着
其实两天早晨起来是头都很晕
在山顶起来后根本吃不进东西
虽然我很饿

TOP

原帖由 茶烟居士 于 2008-4-21 09:12 发表
很真诚的原创,一路上她始终默默的在向上攀登,我们知道她虽然很累,也许甚至非常的艰苦,但是她坚持不懈的努力登上了山顶,作为领队建议给她一枚新人勋章!!!


谢谢领队!如果不是有这么多人帮助我,我不可能爬上去。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4-21 11:20 发表
镜子不要委屈啦
精华是我加的,看兰儿确实是很有潜力的,鼓励一下会把文章完善得更好

镜子以后也写写游记,发爱心活动,我给你精华


西西,谢谢一味~~

TOP

蓝山帮我谢谢lily哦,
她一路都在鼓励我
我很喜欢她
她和我一样是第一次参加活动
但是,她却自己一个人背着包完成了全程!

TOP

对的
体力很好
性格也很好

TOP

我觉得我最大的问题是体质太差
只有慢慢锻炼了
但这属于先天条件不好
后天也不可能靠意志完全弥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