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初来乍到~~给大家请安啦!

现在要找身边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发觉越来越难
常常连在上海见个面都凑不齐人
这个春节我在家里闷了一个假期
觉得再不出去晒晒就要发霉了~~~~~
无意间给我逛到这里
哈哈~

谢谢谢谢

TOP

呵呵, 多谢大家
我已经报名参加去杭州玩啦
(但那段时间是我比较忙的时候...希望不会临时生变)
我觉得好象时间都太赶了
有好几个活动都是晚上去在车上过夜
这样第二天玩得动么?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16 12:48 发表


体验下来的感觉还可以。因为户外活动都安排在江浙皖赣等附近省,为了一个周末能尽兴地玩好一个地方,只能辛苦一下自己了。

不过,你看,我们这里有多少人正乐此不疲


发觉了~~

现在晚上看夜空
星星都暗淡得看不见
那些明亮的
却又不知是不是人造卫星
如果去小山村里大概就能看见了...
下次报名参加.

TOP

我重新来报道一下
这一次
我爱上了幽游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3-16 12:48 发表


体验下来的感觉还可以。因为户外活动都安排在江浙皖赣等附近省,为了一个周末能尽兴地玩好一个地方,只能辛苦一下自己了。

不过,你看,我们这里有多少人正乐此不疲



我现在真正才体会到一味的这句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嗬嗬,说起来还挺好笑的
我一直以为是“悠游”
所以后来就找不到了
过了大半年才又搜索到
原来是“幽游”
基本上也不看的。。
现在正式加入组织拉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