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看电视~

难办看电视,这两天看了爱情公寓,哈哈满好笑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哈哈你接棍的呀
我一没看过,那天是看到私语在开心上发的一个记录说“二”不太好看还是啥的
然后就看到下面一堆回复…就去看了
看得我笑是笑得来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在朋友家碰巧看了1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厚厚,满好笑的。不过也不是所有都好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