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钓鱼岛以前是中国的没错
但问题是在日本开发出它的价值之前中国没当它一回事丢在一旁
现在轮到开发油田了发现价值了争了
那就争啊,又这副样子
冒顿问群臣,群臣或曰:“此弃地,予之亦可,勿予亦可。”
于是冒顿大怒曰:“地者,国之本也,奈何予之!”
两千年前“蛮夷”尚知国土为本,奈今人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