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晚上做梦
梦到对面走来一只黑熊
我跟它打了个招呼
没逃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过我敢肯定现实中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肯定没有这么淡定。。。
当时的画面真是好河蟹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被你看穿了。其实我只看了一遍。。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