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很庆幸我看到结尾。
歌太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从小到大没有抽过一口烟
但是很多年前当我听到“分给我烟抽的兄弟……”
哭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本想说些什么
又不知说些什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记得大学毕业,吃散伙饭那天。
喝了很多酒,十几杯吧,最后醉了。
哭了很久。
那以后,基本就没再喝过酒了。
保持在1杯啤酒就醉的状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未曾绽放,就要枯萎吗?

很多年前,A对B说,你有一天会破茧成蝶。
很多年后,B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依然是一只茧。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很多年前,不理解欲说还休,争辩说少年也有烦恼
很多年后,连争辩的人都不知去哪里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上周不小心登陆了一下班级群空间,一看,哇。十年而已,一个个都胖了。
神情开始陌生。
再几次聚会不去,我怀疑是否照面我会认不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要乐观一点啊。
不高兴的时候
看看我的头像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就听过那一次。
不想听。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凑近电脑看了看你的头像
终于看清楚上面写的啥字了
“汝妻子我养之,汝勿虑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