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交通管制,早放2.5小时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不是市中心。
距离市中心有点距离的。
今天有交通管制所以提前放。
就算公司不在市中心的话,也应该提前,因为否则别人要地铁南京东路下来,就出不去了,因为封站。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