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天,你团了吗?

单选投票, 共有 7 人参与投票
14.29% (1)
85.71% (6)
0.00% (0)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最近办公室里经常有各种各样的团购声……
我也参与了几次
可是,并不是每次团都成功
有一次团了一个眼线膏
我同事说好好好(她是正品)
个么我们就去团了
结果,我拿到以后就觉得很不好用
由于我是个洋盘
以前么有用过眼线膏
所以还以为本来就应该是这样的
结果直到本次我拿出来实物被同事看到的时候
才知道原来是干掉了!!!
买来就是干掉的。
原来团购的东西质量还满差啊。
还有团那些吃饭、电影票的,我一想,噶许多人去团,肯定吃也吃不好,看也看不好。
吓人啊。
所以,团的话,现在要考虑考虑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家附近电影票正价也只要35元
而且还空空的坐一半人
所以电影票就不用团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弱弱的问一句,是大地院线么?
是的话我们住得不远哦呵呵~
上次帮我爸妈买了唐山大地震的票子 下午的场 网上订的 还每张便宜10块钱~
又不花任何车资 他们很开心的~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7:53



啊。。。真的是闹。
哈哈,难不成我们认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团过——
眼线膏(干掉的)
饼干(满好吃的,就是吃了几块就一直放着了)
鞋子(人脚一双,工作鞋)
别的好像么团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就是去的那个很偏的。哈哈。因为我住在那里。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有手机版yy了?
我的手机么空间了,否则也下载一个。
哈哈,我是乘7号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