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我更关心wordpress好用否~ space其实最初还是满好用的,还有live writer 自打弃用以后我再也没找到更合心意用来顺手的blog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8 13:46
杯具啊~~~这,这要让我搬哪里啊?sina?sohu?不会是QQ吧,我恨那个界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8 13:55
不过 有些本子没保存好 以前用圆珠笔写的有些化了的说~ 发现初中那些写的倒是保存的不错哈哈 可能是压在下面半密封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