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样啊
一共有3个space,两个是只有自己可见
虽然都很久不用了,但要搬家还是有点舍不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会有一天msn也不能用吧?
msn只要可以就一定要登陆……
虽然通常是隐身不说话,但不登陆就觉得有一天什么事情没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更关心wordpress好用否~
space其实最初还是满好用的,还有live writer
自打弃用以后我再也没找到更合心意用来顺手的blog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9-28 13:46


我觉得开心网挺好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杯具啊~~~这,这要让我搬哪里啊?sina?sohu?不会是QQ吧,我恨那个界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9-28 13:55


QQ.... 一年大概只登陆2次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回去看看,变成什么样子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复杂啊。
找个空间都这么困难。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还是手写日记算了。
反正我这个家伙经常会写好一段然后删除,最后贴上来的就是一两句话而已。
最终留给自己的东西还是只有自己一个人能看到,那么既然如此,不如采取最原始的方式。

不过,广大需要沟通的人民就困难了。找个安稳的窝不容易。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我也传了很多东西到开心。
2年前忽然就不想在space上留爪印了。
幸好后来有了开心,随时可以看到朋友的动态什么的,有少数人本来关系很好,但因为种种原因联系很少(有的也不太上msn),一下子可以看到动态了,而且是各个方面,挺不错的。

然后呢,有时候还可以欣赏一下诸如私语之类的照片……哈哈,开心。

最后,开心已经变成我八卦知识的来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握手握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过 有些本子没保存好 以前用圆珠笔写的有些化了的说~
发现初中那些写的倒是保存的不错哈哈 可能是压在下面半密封了~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9-29 18:07


嗯,还是用钢笔或者毛笔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