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拆迁队不好对付啊
我才第3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6还没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ive版过不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天打算回去继续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玩不了了,今天居然食指用不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其实我没点,就是手习惯性放在鼠标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平时12点左右,昨天打这个打到2点多,7点多又被电话吵醒,现在还在半昏迷状态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8 11:29


哈哈,疯狂啊。
我刚刚打到27000分,楼还是倒了。
谁说到13000会变少啊。
我的神,点树叶点的,手都快抽筋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ps,我放弃了。
不过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不能与D争斗。
但是,当这边的人也和钉子户一样多的时候!(可惜我不会开发游戏,我觉得应该开展一个后援团版——嘿嘿,后援团不是游行,不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生存模式是能通关的,在分数达到大约3万5千分之后,进攻的兵种会由低级到高级,逐渐消失,最后会只剩下拆楼机,将近13万分的时候通关!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原来是要点树叶的,我玩到第6关都没点树叶,这回试试看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9-18 23:05


我原来也不知道
生存模式不点就不行了
但是到后来点了也不行因为大球的机器并排出现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