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好像买的水货也没wifi ,说是需要刷机,我不会。
下一次再买的时候我打算好好研究一下。
话说我的手机已经开始自动关机了,看来离报废不久了
我对它有很深的感情,真是不想这么换了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好像很简单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