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吾就不懂了,为什么我们就要求大而全呢?

为了让我们成为世界建筑行业的试验田吗?

为什么还是要造磁悬浮?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6 15:39



去年大概是5月还是什么时候我记不清了
某人说——鱼素鸡说了,磁悬浮一定要造
把民声压下去,就是原来地上走的改到地下。
——德国专家都不想干了——因为如果改到地下,阻力和地面风阻不同,速度和高铁没什么差别,根本就没有造磁悬浮的意义。
真的是很无语。
果不其然,现在还是宣布要造。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为什么中国老百姓就这么可以随便任人欺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