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我觉得那个人说感谢国家也没多大错,中国的运动员确实是倾与国之力在训练他们。
别的国家都是自己练自己的,国家这么大投入,而中国的运动员则是削尖了脑袋想拿金牌,目的是为了改善生活,整个想法和境界,基本是不一样的。当然也有部分外国选手是为了奖金。感谢一下爹妈是理所当然,感谢
一下国家也是应该的。
尤其还该感谢我们这些谁也不感谢除了税单会感谢的纳税人。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