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调查——你的早餐怎么吃?

单选投票, 共有 15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一个今天没吃早饭的人很饿。于是发起了这个投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么吃早饭的习惯~
当然,偶尔吃吃也苦以哦
mindy 发表于 2010-3-11 10:03


最好要吃哦,否则容易造成结石。
多少吃一点会比较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
有人雪中送炭
同事发喜蛋
正好给我吃~~~
虽然不喜欢吃
不过已经饥不择食了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这么好的早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最近早上都是吃豆浆和包子。
比较起来真是很有差别阿。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家有豆桨机,如有一宝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1 11:24


有段时间我早起做豆浆的,现在只有周末才做
觉得拿豆子,泡豆子也蛮麻烦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晚上泡啊,早上放进去,一安就好了,五分钟就能喝了,很方便的。
我都是倒在LOCKLOCK里,路上喝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1 12:35


可能是我太懒了。其实我也是晚上泡的,花不了五分钟,早晨起来之后也只需要花5分钟吧。
我一般晚上泡:黄豆+黑豆+绿豆+赤豆(然后要打开4个容器,就觉得有点烦)
第二天早晨加:枸杞+红枣+花生+大米+芝麻
弄着弄着就觉得烦了不高兴早起那么几分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有段时间我领导早起给我们做豆浆的,我觉得杂粮口味不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2:32


我现在改用米呼功能了
觉得米呼比豆浆好吃,而且不浪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啊,玉米汁怎么做?
我的食谱早就不见了。
而且我那个豆浆机是简单的
只有3个功能——五谷豆浆,干豆豆浆,迷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就是就是
现在要我早起5分钟也是痛苦的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食堂有现成的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3:27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