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么吃早饭的习惯~ 当然,偶尔吃吃也苦以哦 mindy 发表于 2010-3-11 10:03
TOP
家有豆桨机,如有一宝啊。哈哈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1 11:24
晚上泡啊,早上放进去,一安就好了,五分钟就能喝了,很方便的。 我都是倒在LOCKLOCK里,路上喝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10-3-11 12:35
有段时间我领导早起给我们做豆浆的,我觉得杂粮口味不错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1 12:32
就是就是 现在要我早起5分钟也是痛苦的 我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找一食堂有现成的吃~~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3-11 1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