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绿萝终于快要长新芽了!

这次出现了一个看起来比较强壮的苗苗,虽然还在萌芽没萌出的阶段
但是看起来有点像要发芽的样子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是的,满强壮的。
仙人球小的也不容易养活,我买过2盆小的后来都死了。
绿萝从两个月还是更就之前吧?一直到现在没死,长了一些根,但是一直没有发新芽。
这一次那根芽有点绿了,看样子比较结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也是酱子养的。
不过估计剪的有点短了,所以迟迟没有发芽。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