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NC得厉害了。
我同事元旦就发了几十条,群发的,当时就不能用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打算到时候打电话去骚扰电信,骂他们一顿。
电信那天肯定无数人要投诉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台词如下:
“我听说你们限发短信了。”
小姐说:是。
“那我该怎么发呢?”
小姐说:比如你一次性群发10条后,过个5分钟再发,这样就不会有问题了。
“谁想出来的这个规定,请问他是脑残吗?”
小姐说:%……%¥#×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打电话去问过了
10086客服说他们会做一个春节特别调整
广大用户群发短信不受影响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