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巧克力~

大家喜欢吃哪种巧克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办公室里吃巧克力
剩下的总是白色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刚刚去看了看白巧好像不见了
可能被丢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松露。
记得第一次吃的时候,简直太惊艳了。
好好吃哦。是一个铁罐子装的。
外面的粉微微有些咸,还有些不怎么好吃的苦。
但吃到里面的时候,忽然是那么软,那么可口。很醇厚。
可惜,后来的松露好像和我起初吃的口感却不同了。
纸盒装可可脂含量起初才25%,甜。铁罐装的我没仔细看过,但吃口绝对不甜。
再后来出了很多类似的巧克力,比如明治的雪吻,
但口感比我第一次吃的松露差太多了。太单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松露也是我的最爱!是不是比利时出的?我现在经常吃盒装的,比较实惠.
lenell 发表于 2010-1-15 23:43


这个倒忘记了。
本来主观上以为是法国产的。
好久没吃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只要是巧克力,基本都喜欢吃。
楼主要赠送一点吗?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5 23:45



我还以为只有女孩子喜欢吃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终于没抵制住诱惑进来看了一眼~~~首推黑巧克力。松露,杏仁,榛子,抹茶吾都喜欢的~~~牛奶巧克力,目前就森永的那款能入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23:53


哈哈,你该不会也在减肥吧。
我周围好多女人在减肥,唉,搞得我每次吃饭觉得自己跟猪差不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也是,最近瘦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5也是,胃不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28


胃不好关键要好好保养
我有段时间也是的
现在基本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话说昨天去市区,在广东路上看到一家饭店叫“lan蘭”,立马想到了兰儿,呵呵
看上去好高级的样子,全是黑乎乎的窗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32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