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哈哈.松露也是我的最爱!是不是比利时出的?我现在经常吃盒装的,比较实惠. lenell 发表于 2010-1-15 23:43
只要是巧克力,基本都喜欢吃。 楼主要赠送一点吗? Snowpine 发表于 2010-1-15 23:45
终于没抵制住诱惑进来看了一眼~~~首推黑巧克力。松露,杏仁,榛子,抹茶吾都喜欢的~~~牛奶巧克力,目前就森永的那款能入口~~~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5 23:53
5也是,胃不好~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28
话说昨天去市区,在广东路上看到一家饭店叫“lan蘭”,立马想到了兰儿,呵呵 看上去好高级的样子,全是黑乎乎的窗户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7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