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如果要便于携带的话,恐怕就只有五香豆和城隍庙的梨膏糖。
五香豆很多人不怎么喜欢吃不过我觉得确是满有特色的东西——这么硬的豆,一般人嚼不动,所以很难忘,个味道也比较特殊,在其他地方没见过。
梨膏糖我在杭州也买过,牌子叫小热昏,好像还是个老字号?但药味太大,没有城隍庙的好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刚刚又想了想,这么多年最让我觉得特殊的味道是什么呢?
好像是。。生煎。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话梅糖是上海的??
对的很好吃啊。
外包装是一层蜡纸。。。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