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到过涨价后的出租了,11块的时候,到家一般是11或12块。这次一路畅通的时候到家为14块

韩寒对着个能再发表下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0-15 22:53


涨价之后
我打算不打车了
本来我早晨打车去某地是14-15元,涨价后变成了16-18元
现在估计要20元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