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谁来推荐几本书看看

我发觉我每次买的书都不会看的。。。。
问别人借的会看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我发现我也有这破毛病.摇头摇头.

LZ,想看哪类书?
lenell 发表于 2009-8-27 14:53


说不清楚。。。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总觉得同事买的零食比自己买的好吃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27 14:42


我好像不太喜欢吃零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ps: 我最近的读书,公司看乔治·R·R·马丁先生的《冰与火之歌》,睡前读朱自清先生的《诗言志辨》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7 15:08


冰与火以前有人给我推荐过
我看了 粗看 实在太长
看完八十万字
故事还没展开
后面就没再看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这两天我也在看书
估计我看得没人要看的。
所以我就不说了。恼人的竖版繁体,不过还好间距比较大,看起来倒还不费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
我也很狗腿地瞻仰过你还没看的书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侬当侬是气球啊
还飘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此路是我开,留下买路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汗。
怪兽升级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