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想知道这个照片是怎么拍的呀。
很像那种旧旧的卡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想知道这个照片是怎么拍的呀。
很像那种旧旧的卡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想知道这个照片是怎么拍的呀。
很像那种旧旧的卡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想知道这个照片是怎么拍的呀。
很像那种旧旧的卡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嗯,这种灯光看起来确实是暖暖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现在桌上也放了一只小小的瓶子
里面是绿萝
很好养活的
养了2个礼拜长出根须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怎么拗?
我拿个瓶子很小的,绿萝是从盆栽上选了两支
叶子基本上没怎么长,就是根长了2个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绿豆种出来不就是豆芽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问题是我那个瓶子很小的,才7厘米高大概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绿豆可以种在玻璃瓶子里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