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听武汉朋友总是念念不忘他们的热干面
不过现在这个天不知道能不能吃,大概太热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尤其是动车
根本赶不上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以前在动车上碰到一个小战士
因为站停得太短,他站着睡觉居然乘过头了
等15分钟下一站一停飞奔到另一边去搭乘相反方向的动车
但我们一致认为除非他飞过去否则等他穿过地道
车肯定走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