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来来,大家说说最打动你的歌

如题
不限一首。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可能说最不太合适
许多歌都会在特定的时刻给人特定的感觉
也许是人潮涌动的街头
也许是寂静的午后
也许一个冬天的傍晚
又或者是某一个深夜

我无聊地数了数雨意的户外足迹。。。。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不知道为什么,我不太喜欢梁静茹的声音
总是觉得听起来有种喉咙被掐住的感觉

3# kingly_1982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喜欢过的很多。感动过的也很多。
不知道说哪首是好。
单说歌好了。歌给人的感动不如曲子那么长久我觉得。
排名不分先后

偏偏喜欢你 - 陈百强
野风 - 林忆莲
让她降落
暗香 (hehe 这两个都是金粉世家的主题曲)
When you believe. - Mariah Carey Whitney Houston
Scarborough Fair -  Paul Simon & Art Garfunkel
焚心以火 - 粤语版
倩女幽魂 - 张国荣
白桦林 - 朴树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 老狼
十年 - 陈奕迅
童年 - 罗大佑
你的样子 - 罗大佑
让青春吹动你的长发? 不知叫什么名字,小时候很喜欢是雪山飞狐的片尾曲
Encore une Fois - Helene
Casablanca - Bertie Higgins
光辉岁月、农民 - Beyond
发现没底了。不写了。哈哈
太多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哈。是啊。
许多新歌我连听都没听过。
一个老年人留。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听听方大同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6-17 15:22


我去找找
从来没听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flash]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Q2NjgwOTY=.html[/flash]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貌似视频链接不成功
是用Flash那个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Led Zeppelin的“Stairway To Heaven”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6-17 15:22


倒过来听过吗?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还有更更老的:
胡笳十八拍(词曲:蔡文姬)
凤求凰(词曲:司马相如)
扬州慢(词曲:姜夔)
念奴娇赤壁怀古(词:苏轼;曲:佚名)
阳关三叠(词,王维;曲:佚名)
雨意 发表于 2009-6-17 15:49


orz....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