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讨论一个问题

有一个问题我想了很久
就是出去玩的时候比如在无人区
第二天大家离开昨天扎营的地方前
总会将垃圾烧掉
其实,我觉得这么做也不是很合适
会污染空气
大家觉得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嗯,我也觉得果皮什么烧了没关系
但是好像塑料也烧就不太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