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儿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评分人数
只有痴等的小姑娘…… + 10 + 10
zephyr_us
百花深处现在已经面目皆非了的 胡同两面很多改造过的房子 春节逛护国寺的时候去过 不过为了这个名字就到此一游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3:43
逛北京胡同的话确实需要很多的时间 不过很多的胡同现在已经是形式了的 这次回北京走马观花看了不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36
你幽默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5-13 13:37
春节在北京拍了些胡同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3D6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42
北京的服务肯定比不上南方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4:43
恩。北京到处可见红墙黄瓦,连那边的花都是橙黄色,特别亮丽。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5-13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