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沙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可惜还是个托。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hmzz比花娇。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btw再接再厉继续贴嘛。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你就是个懒人。。。

Photo by angela.

DSC_0138.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photo by yunyun.
a.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RE: 洛阳牡丹行

Photo by angela.

这张和之前一张,是在洛阳的古墓博物馆景陵附近拍摄。
这里的花少人打扰,恣意生长,花繁叶茂,不远处的祠堂红墙色败,因此即使是盛放的花海,却有一种冷落的意象。
原来姹紫嫣红开遍,尽付与断井残垣。如果说侯门绣户的后花园也可如此说,那么这寥落人稀的古墓边,这些花更当得这句话了。以牡丹之美,当盛开于堂前,在此处见时,不觉令人隐约恻然。幸而一路欢声笑语,幸而未恰逢黄昏时雨。

2.JPG (235.89 KB)

2.JPG

2.JPG (235.89 KB)

2.JPG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多传了一张,怎么删除不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今年又不能成行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3 10:56

呵呵明年去吧。
最好的时节是4月上旬和中旬的那两周。下旬就落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经过兰儿的妙手回春,这些牡丹更有灵气了。
angela_9117 发表于 2009-4-23 11:05


好恐怖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