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月有新的活动啦

我是参加初级活动呢
还是中级活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 申申:
要是去的话,多数是前一个吧。虽然我想去后一个,但是好像时间不行。

to 无米,
真了解我。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但是我还没仔细看
我现在一想到没洗澡我就难以承受
还有上次的伤给我留下疤了。。。
搞得我心情很郁闷
最郁闷的是
我发现自己可能体质不适应自虐
现在处于一系列的综合症中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而且我也么帐篷
包小放不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