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咳。。。
我最烦火星语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其实也不能怪他们
他们都是小孩
以前我见过一个小孩
3岁
她绝技就是拌猪
就是上面这个样子
其实更雷的
但是因为是小孩
所以可爱
不过她要是习惯了
长大也就是上面这样的

场景如下:
阿宝,猪八戒。
她du。
说起来好久没见到这丫头了
现在应该十岁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