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前面两个好笑

想起以前看到的笑话,跟大家分享一下

上课,老师叫某Tx回答问题:
tx站起来,在老师的循循善诱之下依旧一言不发
老师气愤说:“你就是不会做你到底也吱一声啊?”
同学说:“吱”

当时我差点没笑翻。哈哈哈
不过好些年过去啦,现在也觉得没什么好笑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