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实在太快了
我回来的时候差头司机还开错路了浪费了十几分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好玩好玩超级好玩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最虐最虐的是第三天的卡车!!!!!!!!!!!
超级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我也去吃了~~~
还没洗澡!!!
我发觉我的右手手肘上居然有9个小乌青不知道哪里来的
奇怪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爽什么?!!!
你们当时没坐下
我们坐在塞满包的卡车里,四个人都傻了
还有一个无米,高难度动作控制沿途加上来的包
下来以后,兔子的伤更严重了
申申都戆掉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呵呵
敬子,我觉得这次我的表现比东白好一点
至少睡觉好很多
而且第一天的路走的很轻松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等下我发卡车
还有视屏呢
我们还拍了剖面图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哈,消息这么快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真的是我觉得兔子好可怜
后来发烧和这个肯定也有联系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回复 57# 茶烟居士 的帖子

对额~~
不过如果下次再虐我还是会考虑一下的
因为有些地方我还是满难以忍受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