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7-4-15 22:12 发表
阿姨呀,已经在讨论5月25日那周末继续混杭州去了
周五夜里出发后,直接去大清谷,混在里面,到周日再出来
到下月中,那大清谷一号就装修得差不多了,今天混进去了,那里情调哈好!拍了不少!

花哥这周草莓去采哇?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