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顶 顶 顶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2-4 17:37 发表
初识小猪MM,在11月的婺源之行,活泼,撒娇,说话嗲嗲的,一副长不大的感觉。你的云南之行,让我感动地刮目相看你这位来自楚地的MM,虽然短短几天的支教活动,但你带给你的学生的是:让他们知道外面的世界是如何 ...

小猪一看就是善良的孩子啊,真好。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4 15:19 发表
请问你们是怎样去的?是自己组织的还是另有组织?

有没有人回答一哈?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不去啊 ,我还在想又能看到小猪了

旺姐 周日 周日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10号10号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10号向你报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