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一前从大头猫那拿到YY的链接就是冲着婺源去的,二姐和她BF十一婺源游回来说并没有宣传的那么好,只有一个大鄣山能玩玩的,于是也没对此行有抱多大的期望,没想到收获不少。
到达婺源天还没亮,一直是梦游状态 唯一的切肤体会是 冷。
第一站思溪:从没游过古镇,也不知真正的徽派建筑到底长得啥样,直到亲身站在黑白世界中才能体会她的美。电视中黄山脚下的景象与眼前看到的交错着,用相机记录下清晨安静的思溪古镇。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2 16:01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22.JPG (15.68 KB)

调整大小 P1010322.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思溪

调整大小 P1010317.JPG (16.34 KB)

调整大小 P1010317.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思溪

调整大小 P1010321.JPG (26.33 KB)

调整大小 P1010321.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朵花是John首先发现的,忍不住也拍一张。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2 16:49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31.JPG (19.71 KB)

调整大小 P1010331.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不知是哪户人家,反正对我来说这样的摆设应该是在记忆的碎片中出现过。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2 16:08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33.JPG (18.45 KB)

调整大小 P101033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们留下想留下的图像,可能只是源于潜意识的触动,涉及灵魂深处 前世今生。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2 16:11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36.JPG (26.98 KB)

调整大小 P1010336.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坐桥留下了我们每个人的脚步,而出现在图片中的只是在那一刻有缘站在了一起。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2 16:14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41.JPG (21.45 KB)

调整大小 P1010341.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是我很得意的一张作品,眼前劳作的人们印着不远的古建筑。很骄傲的说这是Olivia要留下的图像。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2 16:18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40.JPG (11.9 KB)

调整大小 P1010340.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不知道有没有看过桔子红了,感觉很像里面的建筑。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1-12 16:21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346.JPG (19.53 KB)

调整大小 P1010346.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这个说我想要的效果

调整大小 P1010347.JPG (17.62 KB)

调整大小 P1010347.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