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边缘筒子有帐篷的,没帐篷的女生欢迎混帐。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所以赶快报名吧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无语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美女我也喜欢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想N也N不动啊,到时候拖累大家怎么办。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2-26 22:29 发表


那要你去干吗?锈花枕头阿!支持开除不锈


这个支持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26 23:17 发表

susan不要把我算在理想,阿拉要低调点,嘿嘿~~~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6 23:30 发表
susan也不要把我算在里面,我去龙王山一会就抽筋了。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27 01:14 发表

小三也不要把我算在里面,我虽然是个很随便的人,但是不随便背女孩子的,哈哈。





总结发言,神灯是好男人,不锈最会闪人,边缘的臭脾气不说了。OVER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素三那,看见没有,我的决定是明智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坚持FB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2-27 09:46 发表
Olivia,我说的是事实。真抽筋了。



不锈是好孩子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2-27 11:10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