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JUDY‘S的气氛 怀念对面的那家 就是蓝娃旁边的那家。

TOP

WINDOWS在最里面 也是朋友带我去的 有张球桌对吧 不过真的很便宜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2 14:43 发表
MANHATTON?最常去WINDOWS,纯粹为了喝酒,那里便宜,可惜听说拆了,怀念.
最早去阿拉上海,以前有个吉他手很灵的,半边头发遮住脸,曼哈顿,CHICAGO以前还有舞池跳舞,后来居然没了,铁工房还不错,现在一般就直接去JAZ ...


WINDOWS感觉很年轻,就去过两次。MANHATTON没去过,不过旁边的芝加哥去过了,我现在知道猫眯的线路了,肯定比我年轻。

TOP

有时候我们为了等好乐迪,会到那群喝 然后渡到新天地。

TOP

那个时候都还单身,现在这群人都散了

TOP

桌台很多地方有的,我知道的一家是HIPHOP主题的。外国妞N多,连吧台女都是黄毛。

TOP

是拿懒散DD起的头

TOP

阿拉住在上海的乡舞豆

TOP

偶帮侬叫SOS  别古收费的 一个字一百 不贵 拒收假钞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6 23:20 发表

就是他,长的很象小木的,花花叔叔认识的啊,
这条街后来真的败了啊,可惜了


这个才叫魅力啊,经过时间的沉淀还能有人记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