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oh yeah 回来拉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Alan 你相机换啦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6-12-26 11:58 发表
买兜,多悠闲!


麦兜穿的什么鞋啊 ,我没看错吧.
元旦我也穿这个算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6 12:47 发表

千万不要啊 !麦兜因为这双鞋,脚都快残了。你问他。


收到,说着玩的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2-27 11:44 发表

切。。。我加了你的MSN啊,说了半天你都说不认识我!


好你个麦兜,不是说没MSN的嘛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