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随风漂泊 于 2007-7-13 09:40 发表
我在今年2月份穿越的,NND,绝对的累,在半路上死的心情都有。


漂泊大叔走过啦,好崇拜你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