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2-2 08:43 发表
早啊~原来不是你拿主意啊?撬边的咯)挖哈


TOP

oh yeah  把豆豆也带上啊

TOP

原帖由 sammilzy 于 2007-2-2 09:16 发表
谁跟你说我周末一大闲人啊~~这个周末要加班~~
年底啦~`公司事情多是多的来~~


三月底想happy就行

TOP

原帖由 sammilzy 于 2007-2-2 09:25 发表
看偶过完年还剩多少吗尼吧~~555555.......无是超级败家精~`
筒子们要体谅无.....小打工...么钞票~~


放心吧花不了多少银子的,用旺姐的话说就是:

不让腐败的人太腐败,因为不能浪费,多下的钱可以花到其他地方.
不让自虐的人太自虐,因为要对自己好点,不要亏待太辛苦的自己.

TOP

这个就8晓得了

TOP

原帖由 sammilzy 于 2007-2-2 09:44 发表
今年还木有年终奖~~无良老板啊~~~


弄S他

TOP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2-2 09:53 发表
为感谢你的热情,本人代表东航上海营业部向您赠送尾数8888的东方万里行VIP会员卡一张


double million thanks
新安江徒步带过来就可以了

TOP

原帖由 东航专员 于 2007-2-2 09:55 发表
寒......我再也不让员工入会了,万一认识你这样的,我不是很危险


我这个方法是最实效的

阿拉YY有官方群的,还是MSN的。名字叫做 group10192@xiaoi.com

TOP

好 没问题  大富豪MONEY我会准备好的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