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2-26 12:08 发表
一定用了什么计了,不是美人计吧?


难道......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来笑容是GG,我还一直以为是MM呢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嗯 把你这个大美女吸走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对对对  把同志们 把包统统丢给蓝山 他想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你自己吵着嚷着要虐的,我们不要太厚道哦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今天就走了啊,三清的时候见噢。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2-29 08:58 编辑 ]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2-29 13:21 发表

强杯杯~~~~~

我们酱紫搞好哇....


LILY太可爱了呀,欢喜S特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