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3 16:17 发表
强疯特了....~~~~~~SOS

OK,拯救约翰大叔行动开始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 16:31 发表
如果不是john和peter要我带帐篷,我一个5升的腰包去婺源一岗!出发了!!

弄噶早出发做撒,想苏州来回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哈哈,抢到56沙发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3 16:32 发表
你们这次是腐败还是自虐啊,昏特!嘎赌的包做啥!!想勿通!!

去了不就知道了 ,回来别忘写报告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