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7-2-7 10:31 发表 哼哼,还打算私聊!有问题!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2-7 10:38 发表 不要以为你是领导,少将啊,应该叫少讲才对,不要瞎侃了,什么贿不贿,存属子虚乌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