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2 14:43 发表 MANHATTON?最常去WINDOWS,纯粹为了喝酒,那里便宜,可惜听说拆了,怀念. 最早去阿拉上海,以前有个吉他手很灵的,半边头发遮住脸,曼哈顿,CHICAGO以前还有舞池跳舞,后来居然没了,铁工房还不错,现在一般就直接去JAZ ...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6 23:20 发表 就是他,长的很象小木的,花花叔叔认识的啊, 这条街后来真的败了啊,可惜了